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沭阳县闻香苗木园艺场

草坪种子, 草花种子, 金丝楠木种子, 娇红一号, 红花玉兰, 娇红一号玉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藤本月季 爬墙月季花 藤蔓月季 爬藤月季 爬蔓月季 藤本小女孩月季
藤本月季 爬墙月季花 藤蔓月季 爬藤月季 爬蔓月季 藤本小女孩月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藤本月季 爬墙月季花 藤蔓月季 爬藤月季 爬蔓月季 藤本小女孩月季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8 04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藤本月季 爬墙月季花 藤蔓月季 爬藤月季 爬蔓月季 藤本小女孩月季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内部
颜色: 红色类 生长场所: 室外植物
种类: 落叶灌木类 枝干形态: 丛生灌木
型号: 杯装苗 规格: 2~5年苗
商标: 闻香园林 包装: 泥球
产量: 8000000

“藤本月季 爬墙月季花 藤蔓月季 爬藤月季 爬蔓月季 藤本小女孩月季”详细介绍

藤本月季,拉丁学名:Morden cvs.of Chlimbers and Ramblers,蔷薇亚科藤性灌木,干茎柔软细长呈藤木状或蔓状。本身无攀缘器官,需人工进行搭架或绑扎,牵引向上,高可达3~4m,花单生或聚生,花茎5.5~13.0cm,花型各异,花色多样,花期较长,可三季开花,且成簇花开放时散发浓香。
藤本月季性喜阳光,光照不足时茎蔓细长弱软,花色变浅,花量减少。喜温暖背风、空气流通的环境。适合在肥沃、疏松、排水良好的湿润土壤中生长,土壤过湿,则易烂根。







生长习性
适应性强,耐寒耐旱,对土壤要求不严格,喜日照充足,空气流通,排水良好而避风的环境,盛夏需适当遮荫。多数品种最适温度白昼15~26℃夜间10~15℃。较耐寒,冬季气温低于5℃即进入休眠。如夏季高温持续30℃以上,则多数品种开花减少,品质降低,进入半休状态。一般品种可耐-15℃低温。要求富含有机质、肥沃、疏松之微酸性土壤,但对土壤的适应范围较宽。空气相对湿度宜75%~80%,但稍干、稍湿也可。有连续开花的特性。需要保持空气流通,无污染,若通气不良易发生白粉病,空气中的有害气体,如二氧化硫,氯,氟化物等均对月季花有毒害。
光照温度
藤本月季适应性广,对土壤要求不严格,但以疏松、肥沃、富含有机质的土壤较为适宜。它性喜温暖、日照充足、排水良好的环境,最佳生长温度为15-25℃,低于5℃开始休眠,高于33℃花质较差;光照不足时茎蔓变细弱,花朵变小,花量减少,花色变淡;不耐积水,若长期排水不良,会造成生长不好,易烂根。喜肥水,在肥水丰富的条件下,枝叶茂盛,花盛色艳;反之,花朵变小,花色转淡。有很强的耐旱、耐寒和抗病虫害能力,根系发达,长势强壮,枝条萌发迅速,分枝力强,再生力好,每株年萌发主枝7-8个,每个主枝又可萌发若干侧枝.
主要价值
藤本月季花大而香,是名贵的观赏植物,可作为棚架和阳台绿化材料。是适宜在中国大部分地区推广的攀缘
绿化植物。
藤本月季花多色艳,全身开花、花头众多,甚为壮观。园林中多将之攀附于各式通风良好的架、廊之上,可形成花球、花柱、花墙、花海、拱门形、走廊形等景观。
藤本月季开花时花朵硕大,花色艳丽,花团锦簇,甚是美丽,具有很好地观赏价值,在山野间、公园里甚至庭院里都可以看到绽放灿烂地藤本月季。其次藤本月季还可以用来装饰家庭的作用,现代装修风格中欧式风格中就大量运用藤本月季来装饰家里
浇水施肥
藤本月季在整个生活期中都不能失水,从萌芽到放叶、开花阶段,应注意供应充足水分。尤其是在花期需水
特多,要经常保持土壤湿润,以保证花朵肥大、鲜艳。进入休眠期后,需水相对减少,应适当控制水分。
由于藤本月季开花多,需肥量大,所以在冬季休眠期应施足底肥。生长季应及时施肥,一般在五月盛花后追肥,以利夏季开花和秋季花盛。秋末应控制施肥,防止秋梢过旺而受到霜冻。春季开始展叶时,由于新根大量生长,注意不要使用浓肥,以免新根受损,影响生长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